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還是愛情~對街男子




 


我想是緣份吧!


 


在熙熙攘攘人來人往的人群中


讓我遇見對街的你


穿著白襯衫搭著牛仔褲


一派輕鬆 


臉上掛著陽光般笑容的你


7-11門口遇見對街的我


 


在十字路口這頭的紅綠燈下駐足


只是等一個紅燈的時間


也教人臉紅心跳


綠燈的那一霎那


往你的方向前進一站


像是玩大富翁接近寶藏的喜悅


 


等待離你更近的紅燈


空氣變的稀薄 


讓人變得渾身不自然


連馬路上平行的斑馬線都看成格線


腳下的步履因此而凌亂


也許


再下一個綠燈


就能見到你


也許


我們會不小心認識


也許


就可以知道你的名字


也許


你也有這樣的期待


也許


就只是


也許


 


 


還是放棄了這個綠燈


在紅燈倒數的最後一秒


選擇在這裡反轉


往回家的路上


往離你越來越遠的方向


前功盡棄的失落


夾雜著


更上層樓的歡欣


每一次的回首張望


你依然在7-11門口停留 彷彿定了位  


逐漸消失在人潮裡的是 你開朗的笑


那個指引我尋你不得時的 導航目標


 


今天


到此為止


今天


離你更近一點


今天


還是陌生人的關係


今天


你的生命中還是沒有我的名字


下次


一定會說服


我那不聽話的身軀


不要老是跟大腦裡的溶岩抗議


跟心裡的邱比特唱反調


我捧著不捨的心


濕著眼睛


把孤單的背影


留給了



.


.


.


不寫情詞 不寫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