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缺氧




 


你愛我嗎


這是經常問自己的問題


 


對愛沒有把握


 


對你沒有信心


 


是不是因為


愛你


 


更多了一些


 


這樣的疑惑


蟄伏在心底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


從黯黑的心靈深淵


 


一閃一閃


微微亮起


 


點燃了寂寞已久的疑竇


助燃成炙熱的熊熊烈焰


 


燒傷了


咎由自取 不信任


 


燙傷了


面目全非 不理性


 


對起了風的


 


縱下失去理智的火苗


 


遍體鱗傷


是我


作繭自缚的


救贖


 


暈眩了的白熱


窒息的


無法呼吸


 


你的回應


是存活的氧氣


在我僅存的一絲氣息


辨不出 真偽虛假


 


飄渺回盪的一句 


我愛你


 


是你


給的急時雨


消逝在


漸漸柔順的氣息裡


 


別再讓我缺氧


是我唯一乞求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3-08 13:27:20

這首 Aerosmith 主唱 Steven Tylor (他的女兒在電影中是女主角, 被人笑說歹竹出好筍) 的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真好聽, 和您的文章挺相配的. 這個樂團的歷史和我的年紀差不多, 因此大學時代開始便很喜歡, 連它們70年代的CD我都有耶!


[版主回覆03/08/2009 21:13:08]

這首歌我聽了很有FU


歌詞意境也很好


主唱嘶吼的聲音


剛好可以為文裡難以抑鬱的情緒找到出口


 


樂團的歷史和我的年紀差不多


ㄚ~難怪不熟


經你介紹  搜了相關資料


感覺上他也是位怪咖


不過Aerosmith真的為超多人寫下回憶


粉絲還真多呢 


能得到您的收藏  可見足以撫慰心靈  深得人心


音樂  無遠弗界  跨越時空







  • 留言者: 傑克經濟
  • Email: jackeconomi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08 11:37:55

愛的縱火犯


需要CPR?


[版主回覆03/08/2009 21:09:15]

愛的縱火犯~哈哈哈 此為想入飛飛單元


感謝此廣告提供創意



需要CPR?à呵~我不是「安妮」(CPR教學的道具假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