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咆哮的回憶





 


一直以為


把你鎖在心底深處的角落


就可以


聽不見你的呼喚


也許


就能就此遺忘


忽略


你的曾經及存在


 


而你


總愛在無波的夜海


無來由的興風作浪


從闇黑的心靈深淵


放肆的咆哮


無懼的反擊


讓我無法招架


 


該來的還是會來


 


如果


與你的回憶還是不願作罷


那就予取予求吧


 


反正


我已不在乎


 


不在乎


你的存在


加諸在我身上的痛


 


因為


我已沒有感覺


 


對你免疫


 


繼續你在回憶裡的咆哮


 


我無所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