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笑一笑 =^_^=

2008年進入股市者:
武松進去,肉鬆出來;寶馬進去,自行車出來;
皮大衣進去,三點式出來;老闆進去,打工仔出來;
鱷魚進去,壁虎出來;蟒蛇進去,蚯蚓出來;
老虎進去,小貓出來;別墅進去,草棚出來;
站著進去,躺著出來;牽著狗進去;被狗牽出來;
坐火箭進去,坐潛艇出來;
總之,就是地球進去也會變乒乓球出來


 


當我們沒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
當我們興沖沖地闖進去之後,才發現自己傻子。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股市太渺茫;
水彎彎,路長長,被套的日子不好熬。
風蕭蕭兮股市寒,鈔票一去兮不復還。


 


某日股市大跌,張三下午收盤後很是鬱悶,


回到家哩,碰巧兒子放學回家,


叫了聲 " 爹" ,張三勃然大怒:


 " 不能叫跌 (爹 )" ,要叫價漲 (家長 )"。


晚上張三的弟弟張四來串門子,進門後叫了聲 " 哥" ,


張三拉長了臉:" 不能叫割 (哥 ) ,要叫凶漲 (兄長)


 



 





  • 留言者: 傑克經濟
  • Email: jackeconomi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05 10:10:56
當總統從小就要練!!


老師:小明,有同學檢舉你上禮拜五考試時作弊!
小明:你不要污衊我,我是班長,我有高道德標準,我會作弊嗎?如果你能提出證據證明我作弊,我就自動退學!

老師:這不就是你的小抄嗎?

小明:我身為班長、每天要處理很多班上的事,讀書時間難免不夠,但我還是堅持服務大家、自己再熬夜讀書。

老師:我再問你一次,這是不是你的小抄?如果是的話,依校規,你恐怕要被退學… 。

小明:我個人的去留微不足道,但是如果因為我被栽贓作弊,害得班上的名聲被糟蹋掉,叫同學出去怎麼做人?

老師:好吧!看你一直顧左右而言它的樣子,顯然這小抄就是你的了 …。

小明:不!這不是我的,是甲君的!

老師:甲君是誰?

小明:身為班長,我要有義氣,不能因為要自保自清,就出賣同學,害同學被扣分,我寧願被冤枉也不可以說!

老師:可是這上面的筆跡明明是你的!你的字跡很好認!

小明:你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不用作弊也有60 分,我有必要為了多個5分10分去作弊,害自己被退學嗎?我會歪哥嗎?

老師:作弊就是不對!

小明:你有調查過全校2000 名同學中的其他1999 人都沒有作弊嗎?去年剛畢業的學長小華就有作弊,你為什麼不抓他?

老師:我現在抓到你作弊當然要處理,這跟其他同學沒有關係!

小明:我三年來都這麼做,你為什麼一開始不跟我講考試不能帶小抄?到現在才出來說我作弊!

老師:因為老師之前都信任大家,不刻意去抓,但今天有同學檢舉了,老師不得不辦!

小明:好!我再說一次,如果下次你當場抓到我作弊,我就自動退學

老師:你剛才不是說,如果我能提出你作弊的證據,你就自動退學嗎?

小明:那是〝間接〞抓到,不算!如果你〝直接〞當場抓到,我就服氣。

老師:作弊就作弊,還有分直接、間接的嗎?

小明:老師你是外省人喔?

老師:???

小明:我阿公在二二八事件中被國民黨的軍隊打死、我爸在美麗島事件中也被抓去關,你們外省人都愛欺負我們台灣人!

老師:我是本省人耶!

小明:那你一定是中共派來台灣臥底的台奸,中共的同路人、賣台集團的一份子、你滾回大陸啦!

老師:算了!老師不處罰你了,小明,你好好作弊,你以後一定可以當總統的...

[版主回覆03/05/2009 19:39:53]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


上前就問說: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_^=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3-04 07:48:15
我也覺得您有 [當諧星的潛質] !
[版主回覆03/04/2009 09:16:17]

[當諧星的潛質]


哈哈這是我在人生戲院裡最想扮演的角色


不過通常都是要碰到「對手」


潛質才會被激發


矜持了那麼久,還是被搞笑破了功~







  • 留言者: michelle
  • Email: wwwmmm1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03 22:54:30

真有趣


[版主回覆03/04/2009 09:13:59]

笑一笑 =^_^= 輕鬆一下


可以笑著開始就可以笑到最後^^


「當我們沒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
當我們興沖沖地闖進去之後,才發現自己傻子。」


這二句有時還真貼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