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藍色情挑 1945





 


這片海 把特別的你帶來我身邊


我們 相遇 相愛


這片海 再度無情地從我身邊把你搶走


我們 分離 相思


 


拾起這片海裡來的沙


藉由海風 吹送


將我的思念隨著手中滑落的沙


吹向遠方思慕的你


吹上


你的髮  你的臉  你的手  你的身


讓我的思念與你 合而為一


讓你攜著我的思念 同行


這樣一路上


你就


不寂寞 不孤單 不害怕 不傷悲


 


思念你的心情像 海浪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如果


你是海的化身 我願化作沙灘


試圖擁抱你迎向我來的 每一次波浪


追逐留不住的潮來潮往


甘願受  你永恒無情的拍打


讓我感覺到自己  還活著


還能存在著 有你的感覺


雖然


我們沒有  未來


 


你是海送給我的禮物 


在我懵懂無知的孩提時


你是海給我的懲罰 


在十七歲那年的強行掠奪


這片海的存在 


只是為了我們  相愛一場


不管將來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都與我無關~


從船離開的那一刻開始


 


 


如果 


你迷戀的是 夏日豔陽般的我


那我愛上的會是 你眉頭深鎖雲雨欲來的憂鬱


揮霍我純真善良的 天使心


只為試圖


征服你心中的無奈 


撫平你眉間的愁雲


卻深陷在這張以哀愁編織成的 網


甘心臣服於你的 藍色情挑


不惜出賣自己用一生等待的 雨後彩虹


 


你說  你偷走了


那張我在海邊無風無雨


笑的像在天堂的照片


但 我真正遺失的卻是


那顆隨你而去的 心


任我如何找尋  它就是不見踪跡


任我苦苦哀求  它就是執意不回頭


不管我有多痛 多不捨


都已成了一個 無心的人


如果 可以


請把我的心 還給我


 


將我的 淚 滴落在這片 海


在你嚐到的 每一口 


都藏著我 淚裡的 鹹


那是我思念你的味道


你要永遠 記得


 


我的思念隨著這相思的海


流入你故鄉的河


當你在河岸邊躊躇徘徊時


這相思的河會浮現 我思念你的影


讓你憶起在曾經的遠方 


有我無盡的等待


 


留給你的唯一


 


我眼眸裡有你 帶著笑意的甜


烙在你心中藏著我一生最美 青澀的永恒


 


有你 不枉此生


迢迢千里 魂牽夢繫


髮如雪  面如霜 


我還是你永恒的烈日


我童貞的嬉笑依舊迴盪在你腦海


 


此生無憾  此世了矣


今生今世


只憶


此生愛 此世情


 


我今生的美麗  只為你綻放


 



序曲~七封情書 



續曲~1945 野玫瑰 

 



  • 留言者: 傑克經濟
  • Email: jackeconomi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29 09:44:25

海角七號~浪漫唯美,歡樂中帶有淚水


看完vila子回給先生的信,令傑克熱淚盈框


,感動不已~


若1945年的時光倒流,強烈建議導演


續拍vila子,感人肺腑的.....


 


 


 


 


 


 


 


 


 


 


 


 


 


 


海腳八號^^


聽起來好像是~大腳哈利~的續集^^


[版主回覆09/29/2008 14:21:25]

大師您還真是幽默^^


海角七號的續集是扁家主演的「海角七億」


幫友子回信是因為


試圖將友子對教師塵封的愛情做些回應


「先生」是知識與愛情的啟蒙


將一生最美的回憶留給最愛的人


也是一種曾經擁有的幸福


 


回信 也是一種禮貌


 


至於「海腳八號」


我腳沒那麼大,不適合滴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