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背、叛、愛、情





 


猶豫了很久  還是打了電話給你


聽的出來你高興的聲音  隱藏不住興奮的心情


我冷冷的說 你有空嗎?


你雀躍的說 有空有空 我待會就到


 


鏡子裡的人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陌生 


這麼令人不解 這麼令人猜不透


那個陪了我20年的  另一個我


在我高興的時候 跟著我一起歡笑一起瘋


在我難過的時候 不斷安慰我鼓勵我 


要我勇敢爬起來不要被擊垮


 


 


 


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一個人關在房裡


門口跟心中永遠掛著「請勿打擾」


連音樂都捨不得破壞這份寧靜


就怕擾亂了對這份感情描繪的輪廓


就擔心不經意推倒了 小心翼翼排列設計的 愛情骨牌


為什麼連開口都這麼的 


 


什麼時候開始 學會了跟鏡子裡的自己對話


自己:今天 他沒有打電話來 昨天也沒有 很久沒打來了


鏡子:他在忙 忙完了就會打給你


自己:他好像已經不愛我了?


鏡子:不會 這只是感情必經的一個過渡期


自己:真的嗎?


鏡子:應該是  真的





 


明明很想問你 到底是怎麼了?


我們之間究竟出了什麼事?


為什麼要給我寒冷冬天  你知道我怕冷


你知道我不喜歡你這樣冷漠的對我


不要在回憶的定格畫面裡只能找到你的背影


會讓我難過的流不出 淚 來


 


  


 


愛情沒有什麼道理


我愛你 他愛我 你曾經愛我 我沒有愛過他


愛在當下時  你的心裡想的是誰


下一個分離的時空


你懷裡抱的是誰  想的可會是我


愛 就注定了一生追逐


 


你來了 很努力的逗我笑 就像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我冷冷的不說話 就像他經常沒有表情 


你對我的費心 就像我對他的癡心 徒勞無功


我努力擠出一個笑容 原來這是 報應


其實 我跟你一樣  可憐 


都愛上了不愛我們的人


是因為同病相憐的緣故


改變了我對你的態度


還是希望 


他也會改變對我的態度


 


如果我的愛情哲學是 心甘情願


在 愛 與 被愛 之間


我選擇 被愛


 


背叛是我的原罪


 


因為我想 


 


背、叛、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