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最想念の季節





起風了


微涼的晚風


傳遞無來由的 悲情


離家出走的蒲公英


停泊在我飄揚的裙擺


為了成全它的重生 


不捨的吹送過客


再見! 蒲公英 


往下個旅程飄泊


去吧! 


啟程尋找你的 沃土


流浪是你的一生 


隨遇而安是你的宿命



帶著我的祝福到天涯海角



 

喜歡秋天


那是最適合戀人 


分手季節


 


葉落了


使者無心颺起的斗篷


抖落了一地枯葉


在拾起的楓紅上寫著  我來了


 


我愛秋天


總是這麼善解人意


選擇用最溫柔的方式


讓你感覺它無所不在 


 


月圓了


秋天漸漸的來了



在黯黑的秋夜中特別明亮


依然愛秋天


連月亮都受你感染 


釋放出特別的光輝


就像媽媽慈愛的臉 


對著我微笑


 


最愛是秋天


是我與你分手的季節


也是讓我想念你的開始


 


就像貓咪想念它秋刀魚


就像秋陽想念收割稻穗


就像秋月想念搗藥玉兔


就像我想念每一個分手


 



一個最想念季節


 


在你也想念我的當時


 


是我想你最深的祝福


 


vila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 留言者: ROS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0 11:50:34

最想念的季節 ~


最真摯的祝福 ~


給最思念的老友.


Dear, 中秋節快樂 !


[版主回覆09/10/2008 20:05:42]

ROSA 有你真好!


回憶 因你而美麗~


 







  • 留言者: Peter
  • Email: weichin.tseng@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9-10 07:21:44
喜歡您的 [想入飛飛] 系列遠遠勝過一切我所涉及的投資理財文章! 因為它們可以讓我過多的理性得到感性的平衡, 讓我更感覺到做為 [人] 的可貴!
[版主回覆09/10/2008 19:52:08]

天地萬物皆有情


唯獨人能藉由文字敘述


對情感做表達與抒發


把想太多所導致的情感氾濫奔流


轉檔為多愁善感的文字


只是想回到人性之初


想入飛飛是跳脫本我的異想世界


真高興能得到你的認同及喜愛~


 


嚴選的背景音樂


是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很好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