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幸福專賣店


 


幸福專賣店  只賣幸福


 


記不得是怎樣的一個開始,


認識的那天有一見鍾情的悸動,


心裡的小鹿無頭緒的亂撞,


竟也只能呆站在你的面前傻笑,


幸福 是連微笑都忘了回家。


 


 


 


從這一秒鍾起,經常呈現無我的狀態,


現在的你 在哪裡? 在做什麼?


也會想起傻笑的我嗎?


是不是對我也有一串謎樣的問題?


幸福 是牽動嘴角微揚的力量。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你,


想你微笑的眼 傻笑的唇 固執的鼻 認真的眉 知性的耳


想你那麼久,


現在才能清楚的拼湊你臉上的表情,


原來 你也是跟我一樣的 傻笑


幸福 是傻笑的鏡子  會有兩個做一樣表情的人。


 


 


 


你說 這一天是你生日


生日的藉口 燭光晚餐的加持


把我們的距離拉的更近


透過燭光的反射  我看見你眼裡閃耀的星星


原來  你低沉磁性的語調跟我的娃娃音  竟衝突的如此和諧


冷漠的外表搭配搞笑的說詞與表情


一本正經的氣質藏著無厘頭的靈魂


幸福 是搞笑+無厘頭的天馬行空


 


 


 


認識  也有一段時間了


對於彼此的終極密碼  都一一被破解了


不再神秘  不再有冒險  也不再有驚奇


沒有傻笑  沒有搞笑  也沒有無厘頭


時間的秒針跳不到下個區間


停留在這尷尬的回收空間裡


幸福  是停滯的感情放空


 


 


 


你說  我的無厘頭  非常幼稚


我認為  你的搞笑  一點也不好笑


你用沈默來抗議我的無理取鬧


我用淚水歡送你頭也不回的背影


即使在一起還是免不了爭執的僵


就算是沒有話說的冷戰


卻還是期待相處的禁錮 


幸福  是即使味道變了就是有離不開的依戀。


 


 


 


記不得是怎樣的一個結束


好久不見  在鏡子裡的兩個傻笑


不同的是  心裡不再住著亂撞的小鹿


不同的是  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同的是  微笑在一瞬間就逃走


不同的是  錯身而過的時候沒有停留


幸福  是曾經滄海的幻覺。


 


  


  



  • 留言者: Angel
  • Email: qq98765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03 00:40:15

好朋友的叮嚀~~


千萬記得,吃不完的鋁製罐頭,例:玉米罐,鋁罐裝沙茶醬,海底雞 等等等之類的鋁製罐頭食品, 吃不完記得:




先把罐頭裡剩的,倒在碗裡面,然後保鮮膜封住,在放入冰箱保存。為了健康,別再懶得做這動作了。




鋁中毒現象有情緒低落、易感疲倦、胸悶、腸、胃、肝、腎..




隨著個人不同的身心背景, 在身體最虛弱的部位反映出來。




 鋁中毒不易察覺,一般人都會根據身體產生的不適症狀,找醫師做藥物治療。




 如果在生活中,未能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尋找生病的源頭,長期下來傷害神經系統, 將引起老人癡呆症(Alzheimer's Disease)




 丟掉鋁鍋,不再使用鋁製罐頭食品,多攝取維他命C ,可以幫助身體加速排毒,約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改善鋁中毒現象。 


很簡單的事卻關係到身體健康


健康才是千金難買的財富



 


[版主回覆09/03/2008 11:26:07]

Dear Angel


感恩您愛の叮嚀


ngel一定非常注重養生


不像vila老是三餐在外


還好vila不喜歡吃罐頭食物


因為會有 金屬的味道


我喜歡新鮮の


愛情專賣店裡販賣の愛情


是真空包裝而且隔餐勿食


所以不會中毒  也不會引起老人癡呆症喔~


 


(答案很接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