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今夜星光燦爛



 


你說 你喜歡夜晚的我


 


就像白天失去蹤影的那隻貓


到了晚上 就會乖乖回到你的身邊


 


白天 我們是陌生的


 


是必須有 安全距離 


是不被允許的


 


雖然 我們就在同一個空間 


在彼此的視線範圍內


 


但是 我們必須假裝


 


假裝 我們並不熟


假裝 我們只是普通同事


假裝 我們是上司與下屬的單純關係


假裝 我們談論的只是公事只有業務往來


假裝 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白天的時候 


我期待夜晚


 


期待夜幕低垂


 


期待霓虹閃爍


 


期待夜風呢喃


 


期待夜的黑


遮掩我們這一段


不能被提及的 感情


 


透過燈光在若隱若現的能見度下


我們似有若無的愛情


更增添了一份神秘


 


我喜歡黑夜 


就像我喜歡你


 


只有在夜晚


可以不用假裝


可以做回原來那個


愛你的我


 


拋開道德


 


沒有束縛


 


這一切 


只有在黑暗中是被允許的


 


因為


不會有人 看見


沒有人會 發現


 


因為


有夜晚 護航 


有黑暗 包容


 


讓我們


變得 大膽


變得 貪婪


變得 勇敢


 


變得 失控


 


愛情的種子 


在清晨間 冒出了芽


趁著夜色 蔓延攀爬


等天明時 已佈滿荊棘盤據心頭


 


如果 


白天不懂夜的黑


 


那白天一定也不懂


 


今夜的  星光燦爛


 


 



  • 留言者: 獨孤求敗
  • Email: bnb_777_bnb@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29 14:52:24

鄭重聲明


這不是我的故事


我沒這樣想 


同一件事情男人想的就很野獸  女人想的就很浪漫


 


[版主回覆09/30/2008 20:12:46]

男人想的就很野獸 


女人想的就很浪漫


原來這就是「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可能是因為


要的不一樣 想的就會不一樣吧!


 


你沒這樣想


C~想太多是我的慣性!





  • 留言者: 獨孤求敗
  • Email: bnb_777_bnb@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28 21:20:28

這樣的關係不會久 


這樣的關係沒有明天 


[版主回覆09/29/2008 14:15:33]


i 我也知道


這是沒有未來的愛情~


但是... 


這是常有的辦公室 不倫戀


窮途末路的愛 更讓人難分難捨


明知不可為而為 挑戰禁忌的誘惑 易上癮


 


愛情的種子 


在清晨間 冒出了芽


趁著夜色 蔓延攀爬


等天明時 已佈滿荊棘盤據心頭


喚醒理智 把心一橫劈荊斬


鼓足勇氣 點燃野火燒燼不倫之戀


無可奈何  春風一吹 生生不息


 


鄭重聲明


這不是我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