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8號風球の愛戀

 



 


從來沒想過 會再與你相遇


交換過彼此的微笑後


再次交集的是那個曾經深情的眼神


 


再看你一眼


好像一切又那麼的熟悉 


回到了從前 


我與你的過去 


彷彿只是在 昨天


 


你忍不住好奇的問


 


當初 我們怎麼會分手?


 


還在問這種笨問題


真的這麼不重要嗎?


在你心裡


在開始的時候 迷迷糊糊


連走的時候 也不知不覺


真的就這麼可有可無嗎?


在你的回憶裡


我就這麼的 模糊


 


我 笑了笑


我們根本就沒有分手


只是 失去連絡


 


你 笑了笑 


喔~


原來 我們並沒有分手


還好..還好..


 


你聽見我心裡的雨聲了嗎?


還是只看得見我臉上燦爛的笑容


 


 


 


真的 沒有想過還能遇見你


心裡複雜難理的情緒


有一點點興奮 加一絲絲埋怨


還有一些些害怕 夾雜一縷縷甜蜜


這樣的感覺 很奇特


明明還是有感覺 甚至還想再見到你


但是 又有說不出口的 猶豫


 


 


我們還能再繼續嗎?


 


很抱歉!


我的心裡已經住了別人


 


喔...


 


他 對你好嗎?


 


很好!


 


不會搞失蹤 不會找不到人  更不會失聯


雖然他沒有你幽默


雖然他沒有你性格


雖然他沒有你..


但是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 都在


 


 


喔!那很好


你 幸福 就好 


 



我的幸福


是你的不捨


還是你的解脫


 



很好


你也很好


一直在我心裡


在我心裡的角落


在角落裡關禁閉


 


從你不告而別的罪行


我就宣判你終身監禁


永遠走不出我心裡的牢籠


只能被無限期收藏


就像擺在閣樓裡 佈滿塵土殘缺的小熊布偶


雖然小時候捧在心裡 形影不離


但現在連抱一抱的慾望都沒有


 


留著


只是為了 紀念


紀念它曾經屬於 我


永遠不會有人來救贖


只有我能 決定你的 去 留


只有我有 拋棄權  


 


 



  • 留言者: coolman
  • Email: coolman578tl@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16 07:05:43











我發現一個免費的股市決策程式!
或許是緣份或福氣吧,讓我突然想在這留言?反正我就是覺得還不錯,個股診斷可從左上欄的『個股分析』框輸入股號,就有不錯的報告跑出來;特地與大家分享!版主若覺不妥可刪除!(這不是廣告!是真的喔!)
http://www.handsome888.com.tw/stock.htm






  • 留言者: 傑克經濟
  • Email: jackeconomi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9-13 13:31:13

八號風球來襲~


祝福愛想入非非的神奇V小妹


中秋佳節快樂


[版主回覆09/13/2008 16:37:46]


我不是無敵V小妹哦


因為身材差太多


我不是小紅帽阿飄啦


 


8號風球來襲吹走了烤肉節


但是還是要HAPPY


用煎的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